close

學員求助的議題:

「金錢」我總是追得好辛苦,覺得自己好忙,但也沒有看到有什麼成果...

   賺錢時,懷疑自己是否有價值,深怕客人說出什麼話而過度的卑微

   花錢時,害怕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總是小心奕奕....

   即使機會與豐盛在眼前,也因為害怕失敗而逃開甚至搞砸!

   年紀越來越大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untitled13.bmp   

聽到這番話,在場的所有人似乎也感覺到自己在金錢及成就的議題上

也有相同或是類似的感覺。一時間整個教室熱了起來,可以感覺到

大家都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金錢能量!!!

這次的排列結束後大家的反應極佳,也讓我們決定

    要再規劃金錢及愛情...等主題的工作坊,讓大家找到自己的豐盛能量!

 

超越逆境移動最有趣的部份就是在於案主提出的問題,除了直接讓案主看到生命中的實相,

對於在移動中被選中角色的人,也都沒有意外的共震到自己的困境或問題

而因此得到了一些方向或是答案。

一進入到能量場且定位後,一個糾結的無力感讓整個空間凍結住了...

每個人都感覺到力量中心(胃部)悶住了,

就像是無法做自己、無法為自己而移動的悶...

一股想要前進的動力,卻總是被失敗、罪惡感、過去的經驗值絆住了。

當每個角色說出了自己的感受後,案主的點點頭說: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滿足父母、老師、朋友、老公、小孩對我的期望....

我努力做好每個角色,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在幾次的課程當中,我越來越清楚地感覺到我對於生命的熱情,

我有我想要追求的方向和理想,但是卻遭受到父母、老師、朋友、老公的不諒解...

我想前進,無法前進,我不想後退,卻被他們反應的情緒批評拉扯著...」

 

是的,有多少人可以在生命當中成為自己的主人?

而金錢的流動只是反應了你生命力的能量呈現而已。

這個議題真是讓人感到即直接又真實啊!

以下為本次學員心得分享~~

--------------------------------------------------------------------------------------

金錢超越逆境移動心得分享~~

這是我第五次參與這樣的能量移動,之前有二次是當主角,有二次是當故事裏的角色,

每一次不管我是主角或是配角都能看到許多在我生命中曾經發生或正在發生的實相。

每次的看到,都幫助我穿越不同的課題,釋放了舊有的制約模式。

當然我也必需承認,之前我也是有被金錢的議題踫撞到,

但是沒有勇氣面對或是裝沒事的帶過...

現在終於印證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

:「我必需尊重學員是否要面對自己的議題,

有些人還沒有準備好,有些人則是需要更深的痛了才能覺知是該面對了:」

我想,我是二種都有吧!呵呵!

在我的生命中最常發生的事就是--我想做的事,常因為家人反對就放棄了。

不然就是因為越想要證明自己做得到,越是會搞砸...

在第一段的排列中,我很清楚看到我無法拿起我的力量去說出我的真話

帶著委曲、罪惡感也帶著賭氣在"前進追求生命的目地"和"回到過去的模式"中

痛著地掙扎...而家人也帶著生氣和不解的不舒服的感覺回應著我!!

完完全全地呈現了我現在的狀況。而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直重覆著:不是這樣的...不是你們說的那樣的...我愛你們的呀...

直到聽到老師說:這樣催眠自己你到底想改變什麼嗎?你試著想說服他們相信這樣的你嗎?

你讓家人感覺到的是你會遺棄他們,所以不斷地用情緒反應給你要你留下來

但留下來的你卻失去了生命力,因為你內心在吶喊著你無法為自己做決定....

 

我整個被震撼到了!!

一開始我就把自己放在失敗者的位置上了!!因為那是我最熟悉的經驗值!!

帶著這樣的能量我用著罪惡感我恐懼在和我的家人溝通

但卻裝著我已經變很不一樣了...我要追求理想的來試圖說服我的家人要接受

但一點也不真實,他們根本不認識這樣的我!!

經過老師的指導與處理,放下失敗的恐懼及罪惡感

也了解到舊有的經驗只是支持我去創造出不一樣的新經驗值

並帶著快樂及喜悅的態度去邁向我的成功及生命的目地。

 

第二個階段則是進入到與父母親連結到的議題

在第一階段時,老師觀察到我的原生家庭中"遺棄"的議題...

當老師這樣說時,我的腦海中直接跳出一個畫面....一個我遺忘了很久的畫面。

小時候,好幾次爸爸打了媽媽...媽媽跑回娘家

爸爸恐嚇我們說,你媽媽走了,你們去求媽媽回來,不然你們會變成沒有媽媽的小孩!!

爸爸帶我們去找媽媽,要我們跪著求媽媽回來

媽媽不想回來,可是為了小孩他又留下來....一直重覆地發生著

老師說:「看到了嗎?故事不同,但這裏呈現的能量和你現在的狀況卻相同。

一個委曲和罪惡感的媽媽屈服在爸爸的"情緒勒索"之下了」

 

我突然感到很悲傷....

我媽現在快70了,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為這個家這樣付出真的太不值了...我命不好...」

現在我懂了,我要成為我自己,而不是重覆媽媽的模式。

相信自己,帶著真誠與真實面對我的家人。

 

非常感謝品萱老師和所有來支持我的同學。

這次超越移動的經驗我個人真的覺得好豐富好深入!

我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和感動!幫助我更能敞開雙臂迎接我的豐盛!!

這樣的經驗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uan7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