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不論在家庭、職場、親密關係、親子關係,你是否常常會詢問自己~

"我,是重要的嗎?"

"我不能離開,因為如果沒有我,他一定不行!"

"我,是重要的吧?! 不然為什麼在我不在時,老是把事情弄得一團混亂? 總是要我去收拾殘局!!"

 

 

「我要出門~你看家,如果有人按門鈴,不要隨便開門!吃完的東西記得分類不要亂丟...」媽媽唸了10分鐘之久~

回家後~

「你看,不是才跟你說......這樣我怎麼走的開?」

~~~~~~~~~~~~~~~~~~~~~~~~~~~~~~~~~~~~~~~~~~~~~~~~~~~~~~~~~~~~~~~~~~~~~~

「這個是下禮拜的車票,這是明天要給你主管的中秋節禮盒,燙好的襯衫在床上,領帶已經配好了,還有還有,早餐是起士蛋餅加奶茶,記得吃!!」

「妳都幫我用好了喔?」

「是啊!你看!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

  

我們真的是因為對方的需要才這樣做?

還是?你是在創造自己的重要性?他(她)是真的需要你的嗎?

 

你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嗎?

你知道在任何一段關係中所做的決定是為了別人?或自己?

自己在關係中的重要性是別人感受到的?而或是你自己"認為"的

這些想法困擾了你多久?

歡迎來到愛向光~

探討此次的主題。

  

上課講師:黃品萱  老師

開課日期:8/3(三)

時       間:07:00PM~09:30PM

費       用:300元/人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能量學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忠孝敦化8號出口直走,過市民大道對面富邦銀行旁)

報名方式:電話(早上11點~晚上8點)或mail

聯絡電話 : 02-2721-3385  

                  0932325178依潔     

E-mail    ashalight@hotmail.com.tw (記得要加tw哦)

 

我們在這裡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uan7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