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09083_61db8cca0c.jpg  

我是喜歡他的!但是,為什麼,我在和他相處的時候,腦海裡老是想著另外一個人!

我,到底怎麼了?我,應該要怎麼做?????????????????我該要去那裡?

這樣的想法~始於不斷的一直拉扯著我~~~

 

這次學員要分享的是: 我與母親的關係 ( 黑色字體部份為學員分享心得~)

這次的移動視界,我的排列的主題是親密關係。因為目前的自己,正處於一個幾乎要精神分裂的狀態。我的心裡有兩個讓我非常在意的對象,一位是她的魅力深深吸引著我的女性、一位是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才有安定的未來的男性。後來,在現實生活中我選擇了能帶給我安全感的這位男性在一起。但是我並不特別感到快樂,也沒有因此而覺得更開心自在。我到底是怎麼了?! 

緊接著,我在第一幕的排列中看到了我自己因為知道我喜歡的這位女性心裡已有屬意的對象,我不敢去面對這個真實情況,才可能因此讓我轉向選擇這位能讓我感到安定的男性。此時,原本在我心中自己對於選擇這位男性的一些合理化理由,頓時自己都覺得心虛了。後來,我又看到了在這位男性的心裡似乎有另一個情人,讓我有點兒吃醋,但如果是我猜想的那個人,我倒是能諒解他的心情,因為我相信那個人在他的生命中,確實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在第二幕的排列中,我再次看到了家族能量深深地無意識影響著我的生活,但是我有個體悟,或許曾經出現在我父母生命中的這些過往經歷又再次地搬到我的眼前即將上演,但是我可以有意識的去選擇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我尊重爸媽有他們的生命歷程,但我自己可以在每個當下去決定我要展開怎樣的人生。而不再因為太愛他們或是為了討好誰而去左右自己的選擇。 

第三幕的排列十分簡捷有力,我的代表在心和理智之中被拉扯,我真的好貪心,不能兩個都要嗎!?失去了其中一方,都不算完整的我啊!?但是最後的呈現,我似乎還是想跟著心的感覺去踏尋,品萱老師說:就像奧修禪卡裡的冒險那張牌,跟著心去冒險…我們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可以保證的是…探索的過程中可能會充滿了危險喔!!生命是有趣的,所以我應該讓自己去冒個險。 

回到現實生活中,我並不急著做出什麼樣的新決定。或許此刻的我,能讓自己再次充分地感受一下這樣地一片混亂又令人快要精神分裂的拉扯。我相信,在這般瘋癲之後,我便能找回屬於我內心的平靜。這次非常感謝來到現場支持我的代表們,還有在背後默默為我站台的朋友和家人,因為有妳們的大力相挺,讓我有這個機會更清楚地看到了我自己,也感謝品萱老師的指導,我受益良多,謝謝!

                                                                                                           2011.07.28

 untitled.bmp  奧修禪卡--冒險(引用自奧修禪卡資料)

禪說:真理跟權威無關,真理跟傳統無關,真理跟過去無關,真理是一種根本的、個人的達成,你必須去達到它。

知識是被確定的,但是去找尋個人的真知是非常非常危險的,沒有人能夠保證它。如果你問我說我能不能保證什麼,我會說我無法向你保證任何事。我只能保證會有危險,只有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我只能向你保證這是一個漫長的冒險,很有可能會走入歧途而永遠無法到達目標,但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那個追尋將會幫助你成長。

我能保證的只有成長。將會有危險,將會有犧牲,你將會每天都進入那未知的,進入那沒有地圖的,沒有地圖可以被遵循,也沒有導遊可以帶路。是的,將會有無數的危險,你可能會走入歧途,你也可能會迷失,但那是讓人成長的唯一方式。

不安全是成長的唯一方式,去面對危險是成長的唯一方式,去接受未知所帶給你的挑戰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uan7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